薄荷凌月(不要连续红心蓝手)   ⃒⃘⃤

狮伊:我的病娇弟弟

本文cp为狮伊,请勿在评论区ky否则直接举报


ooc严重预警


雷者自己麻溜的滚出去,别搁评论区里瞎bb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视角




我叫雷狮


我有一个秘密


我喜欢我的姐姐——雷伊,而且不是姐弟间的那种亲情,是类似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。
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,明明那家伙一点女人味都没有,发起火来简直就像核武器爆炸。可我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她和别的异性在一起,心里就会莫名感到生气,恨不得她的眼里只有我,不如干脆把靠近她的人都sha了吧。


当我脑海中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,连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,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可是我对雷伊的感情却与日俱增,甚至想过把她囚禁起来,让她只看着我一个人,只和我一个人说话。


我看着雷伊和一个男人走进了酒吧,心里涌起一股怒火,我冲进那家酒吧,找到了雷伊,她正在吧台前跟那个男人说这什么,我攥紧拳头,快步走到雷伊面前,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往外走,“布伦达,你干什么?!”雷伊一把甩开我的手,反手就给了我一巴掌,“姐,你跟那个男的什么关系!”“那是公司的客户。”‘呵,客户,真是个可笑的借口。’我在心里想到,看着雷伊又一次走进了酒馆,默默咬紧了牙。


“重大消息,雷王集团的二小姐于前几日莫名失踪,她的家人正在紧急寻找她。”“啪。”雷狮拿起遥控器关掉电视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:“啧,真是无聊,不过我倒是有一个解闷的办法。”雷狮开车来到了凹凸市郊区的一座山上,这里位置偏僻,平常一般不会有人到这里来,雷狮把车锁好,然后走进了一片树林,在树林里最隐蔽的地方有一栋小别墅,雷狮掏出钥匙打开门,然后走进了地下室的一个小房间,里面漆黑一片,只有一个通风口外面照进一丝阳光,一个人躺在床上,手和脚都被锁链锁住了。


“我亲爱的姐姐,最近还好吗?外面可是有很多人都在找你呢。”雷狮温柔的抚摸着雷伊的脸,紫色的眼睛里满是占有欲。“呜呜呜”雷伊嘴里塞着kq,惊恐的看着雷狮。雷狮笑了笑:“哦,这么快就迫不及待了。”说完一把扯开雷伊的衣服咬了上去,并慢慢往下……


雷狮整理了一下衣服,看着床上累昏过去的雷伊,在她耳边小声说道:“姐姐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