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凌月(不要连续红心蓝手)   ⃒⃘⃤

蛰伊.番外

算是前两章的一个番外


严重ooc预警


雷者左上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雷伊,抱歉。为了雷家的名声我必须这么做,你走吧,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女儿。”

“走可以,但我要把雷莉一起带走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
其实雷霆也不想把雷伊赶走,但雷家毕竟是有头有脸的大家族,如果雷家二小姐是个O并和自己的哥哥有了孩子的消息被传出去,难保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添油加醋的大肆宣扬,到时候不光雷伊和雷蛰要承担舆论的攻击,就连整个雷王集团都会陷入被动境地。所以他只能狠心把雷伊赶走,尽管心里舍不得。


雷伊牵起雷莉的手朝门口走去,在她们走出雷家大宅后,宅子的门“砰!”的一声关上了。雷莉年纪小,不懂什么叫人情世故,此时她只知道一件事——外公和爸爸不要她和妈妈了。


“妈妈,为什么爸爸和外公不要我们了。”雷莉摇着雷伊的手,哭唧唧的问到:“是不是莉莉不听话,所以外公和爸爸才不要我们了,妈妈以后会不会也不要我了,莉莉……莉莉会乖乖听话,妈妈不要不要莉莉……呜。”听着女儿的哭声,雷伊心疼的把雷莉抱起来,轻轻抚摸着她的背安慰道:“莉莉不哭,妈妈不会不要莉莉的,妈妈会永远陪在莉莉身边的。”“呜……真的吗?”“当然是真的了,妈妈不骗人。”“妈妈拉钩。”雷莉伸出小拇指,雷伊也伸出小拇指,勾住了雷莉的手指:“好,拉钩。”


雷伊离开雷家后就用身上的钱租了一间公寓,虽然面积很小,但是有水有电,而且房间打扫的很干净,更重要的是租金便宜,这对于母女二人来说已经足够了。安顿好雷莉后,雷伊便出去找工作,但是找了很多地方,都没有一个人愿意聘用她,原因很简单,没人想聘用一个单身还带着一个孩子的Omeag。最后雷伊没办法只好去餐馆打工当服务生,每天都累的腰酸背痛,但工资好歹可以养活自己和雷莉,而且每天自己下班回家都能看到可爱的女儿,雷伊觉得只要雷莉能平安长大,自己就算再累也值了。


本来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,但谁也没想到转变来的这么快。这天雷伊发了工资,回家路过超市的时候想到自己发情期快到了,就进去买了几只抑制剂,顺便买了点雷莉爱吃的小零食。可当她提着袋子回到家门口,刚想掏出钥匙开门,就听见“吱——”的一声,门自己打开了,雷伊心中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猛的推开门冲了进去,只见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,窗帘被扯下,杯子,碗等物品在地上摔倒七零八碎。“雷莉,雷莉!”雷伊发疯似的喊着雷莉的名字,一边喊一边寻找着女儿的身影,可就算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,也依旧不见雷莉的身影。雷伊掏出手机报了警,可警察说孩子失踪没有超过24小时不予立案,无奈之下雷伊想到了雷蛰,她本想向雷蛰求助,可又想到自己已经被赶出了雷家,可能雷蛰也不会帮自己,但此时的雷伊救女心切,根本顾不上那么多,犹豫了一下后还是拨通了雷蛰的电话。


“喂。”“雷蛰,是我。”“小……雷伊,发生什么事了?”“雷莉不见了。”“……”电话那边沉默了,过了一会,雷伊以为雷蛰不会帮她,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挂掉电话,电话那边传来了雷蛰的声音:“我知道了,我会帮你找到她的。”“真的?!……咳,谢谢你,雷蛰。”雷伊强忍住心里的惊讶和狂喜,挂掉电话后,雷伊只觉得困意铺天盖地朝她袭来,劳累了一天再加上这件事,她只觉得身心俱疲,简单洗漱一下就去睡觉了。


第二天,雷伊请假没去上班,雷蛰打来电话 说查道是谁带走的雷莉了,“真的!是谁带走的雷莉?”雷伊激动的差点从沙发上站起来,“是雷王集团的竞争对手——制杖集团的老总任渣,他在这之前就一直吧我们集团视为眼中钉,现在看来,他绑架雷莉无非是想出口气。雷莉现在被关在一个废弃仓库里,这是坐标,我已经报警了,你快去找雷莉吧。”说完,雷蛰就将坐标发给了雷伊,雷伊一看,发现坐标就在自己工作的餐馆的附近,看来绑架雷莉这件事是他们早就计划好的。


雷伊来到路边随便打了一辆车:“师傅,去这里,麻烦你快一点,我有急事。”她把坐标给司机看了一下,司机说:“好的,小姑娘,坐稳了。”司机开车很快,几分钟就到了。“谢谢师傅,钱放座位上了。”雷伊下车后先观察了一下周围,让她奇怪的是她想像中的戒备森严的场景并没有出现,按理来说虽然雷伊已经被赶出了雷家,但她毕竟曾是雷王集团的二小姐,在忌惮雷王集团的前提下肯定会派人看守的,可现在却一个人都没有,这简直太不正常了!雷伊一边想着一边小心翼翼的朝仓库缓缓靠近,再来到仓库门口后通过门缝偷偷朝里面看了一眼,只见雷莉躺在地上,看起来已经昏过去了,但奇怪的是周围并没有人把手,雷伊又观察了一会,确定周围的确没人后,推开门跑过去把雷莉抱起来:“雷莉,妈妈来了,你醒醒啊!别吓妈妈好不好。”雷伊轻轻拍着雷莉的脸,语气充满了焦急,“唔……”雷莉的眼皮动了动,然后睁开了眼:“妈妈……”声音有些虚弱,雷伊把雷莉紧紧搂在怀里,颤抖的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妈妈不好。”她感到很内疚,自己身为母亲却没有保护好孩子还让孩子受了伤。


“啪,啪”“哎呀呀,真是场令人感动的亲情戏啊~”一个欠揍的声音想起,雷伊扭头望去 来人正是绑走雷莉的罪魁祸首——任渣“我都感动的快要哭了,既然如此,那就让我送你们这对母女下地狱吧!”说完,任渣一挥手,从门外走进来十多个人高马大的打手,将雷伊和雷莉团团围住,雷伊见状紧紧护住了怀中的雷莉。任渣笑着走过来,伸手捏住了雷伊的下巴:“我们来谈个条件,只要你把雷王集团的机密告诉我,我就放了你和你女儿。”“……好。”任渣也没想到雷伊答应的这么爽快,忍不住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,不愧是雷王集团的二小姐,为人就是爽快。说吧,机密是什么?”“那当然是……”突然,雷伊右手紧攥,猛的一拳挥向任渣,任渣也没料到雷伊会做出这样的举动,被雷伊一拳打到在地:“啊!可恶,居然敢阴我。你们还愣着干嘛,还不赶紧按住她。”周围的打手这才反应过来,一个个凶狠的朝雷伊扑过去,雷伊把雷莉护在身后,抬脚就踹向了一个打手的裆部,那个打手吃痛朝后倒去,直接压倒了一大片打手,又一个打手想要搞偷袭,结果被雷伊一拳干翻在地。见此情景,没有一个打手敢继续上前了,这时门外传来了警笛声,雷伊拍拍手,弯腰抱起雷莉朝门外走去,可就在她走到门口时,她身后的任渣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手枪,对着雷伊就是一枪“砰!”雷伊准备推门的手僵住了,低头一看,胸口已经红了一片,雷莉则被枪声吓得大哭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,你给我下地狱去吧!”任渣疯狂的大笑起来,就在这时,从门外冲进来几个警察,三下五除二就控制住了任渣和他的手下,而雷伊则因为失血过多晕了过去,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……


“呃……”雷伊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医院的天花板。“妈妈,妈妈!”雷伊转过头,自家女儿正着急的晃着自己的手,那张小脸上满是泪水,“莉莉别怕,妈妈没事。”雷伊摸了摸雷莉的头安慰道,“雷伊,你醒了。”雷伊朝门口望去,发现是雷蛰,“没事吧,要不要喝水。”雷蛰关心的问,“我没事,不用你操心。”雷伊说着便想坐起来,可是却被雷蛰拦住了:“你的伤口还没好,快躺下,当时真是吓死我了,还好没伤到要害。”沉默了一会,雷蛰又问: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,我派人打听过了,你被逐出雷家的事整个凹凸市都差不多知道了。”“这些年我攒了一些钱,我打算带雷莉去国外生活。”“那,祝你好运。”雷蛰说完就走出了病房。


一个月后,雷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她办理了出院手续,带上口罩和墨镜,牵着雷莉走在机场大厅里,她没有把出院这件事告诉任何人,因为她不想把八卦记者引过来。在飞机起飞的前一秒,雷伊朝窗外望了一眼,随后又收回了目光:“呵,真是可笑,都要走了,我居然还有点怀念这个地方。”说完就把手机关机丢进了包里。飞机起飞后,雷伊转过头欣赏起了风景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幻觉,她似乎又一次看见了他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想看什么cp,可以在评论区里投票


1.狮伊

2.雷祖

3.鬼莱

评论(14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