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凌月(不要连续红心蓝手)   ⃒⃘⃤

蛰伊.下

https://bohelingyue.lofter.com/post/7435912c_2b5b0ab51这是上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文



就在雷伊走后不久,雷蛰醒了过来,由于酒精的缘故,他并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只记得雷伊好像来过自己房间,但做了什么雷蛰记得并不清楚,于是就干脆不想了,收拾好东西就去上班了。


雷伊一脸黑线的看着单子,昨晚雷蛰做的时候由于没有戴套,再加上自己发情期提前了,于是自己就这么“光荣”的怀上了。


沉默了两秒,雷伊打电话给自己的闺蜜——秋,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,并让她帮自己想个办法。


“什么?!雷伊你居然是O,还怀了雷蛰的崽?!”秋对于雷伊是O这件事感到很震金,毕竟雷伊平时隐藏的很好,再加上雷家全是A,所以秋一直以为雷伊也是个A。“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你快帮我想想办法。”“那你为什么不把孩子打掉?”雷伊不说话,其实她一开始也想过把孩子打掉,但医生说这样做风险太高再加上是自己的亲骨肉,所以雷伊便放弃了这个想法。秋见状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,雷伊只能先回家,心想能瞒一天是一天。


好在由于雷伊经常锻炼,所以前三个月并没有看出什么异常,但是到了第四个月,雷伊的肚子已经有明显的隆起了,但她还是没有告诉家里人,所以当雷狮嘲笑她变胖了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揍了雷狮一顿。不过因为这件事雷伊也知道自己怀孕这件事肯定快要瞒不过了,于是便谎称要参加学术交流会,收拾好行李后就坐飞机去了国外。


雷蛰得知这件事后并不意外,甚至还担心雷伊在国外受欺负了怎么办(您确定,受欺负的不是别人?)


三年后,雷伊回了凹凸市,身边还多了一个紫色的小团子,小团子紧紧抓着雷伊的手,奶声奶气的问:“妈妈,我们去哪?”雷伊摸了摸小团子的头:“莉莉乖,我们去看你大伯他们。”说完,雷伊随手拦了一辆车,抱起雷莉坐了进去:“师傅,去雷家大宅。”


雷伊站在家门口,伸手敲了敲门:“父亲大人,我回来了。”“伊儿,你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,我也好让你哥准备几个你爱吃的菜。”雷霆一边说一边开门让雷伊进来,客厅里的雷蛰和雷狮听到雷伊回来了也颇感意外:“小伊/姐,你回来了!”“怎么,我回来让你们很意外。”“不,没有!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。这时,雷狮注意到了雷伊身后的雷莉,“姐,这个孩子是?”“这是我的女儿雷莉,莉莉,这是你的外公,大伯和舅舅,快叫人。”雷伊蹲下身把雷莉报了起来,雷莉双手紧紧抓着雷伊的衣服,小声的说:“大伯,外公,舅舅,你们好。”“真懂事……等等,雷伊,你刚才说这个孩子是你的女儿?!”雷霆准备抱雷莉的手僵在了半空,雷狮听到这个消息也瞬间石化,他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那战斗力堪比核弹的姐姐居然有了孩子,只有雷蛰托着下巴盯着雷莉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总觉得雷莉长得似乎很像自己,尤其是发尾那抹渐变紫,简直跟自己的一模一样。


“那,那这个孩子的父亲是……”“这个你们不用知道,你们只要知道雷莉是我的孩子就够了。”雷伊说完,抱着雷莉就回房间了,只留下雷霆,雷蛰,雷狮三人在客厅凌乱。“阿,那个,蛰儿你去做晚饭吧,记得多准备几个伊儿爱吃的菜。雷狮,你先回房间写作业吧。”雷霆最先反应过来,随便找了个借口吧两兄弟打发走,自己则坐在沙发上消化这个巨大的信息。


雷蛰走进厨房,漫不经心的切着菜,他总觉得雷莉长得非常像自己,在屋里写作业的雷狮也这样觉得,他再见到雷莉的第一眼就觉得她和那个四眼仔很像,“难不成……”两人在心里想到“不,应该不可能,这也太离谱了。/我在想什么,怎么可能这么离谱。”话虽这么说,可雷蛰总感觉哪里怪怪的,当晚,雷蛰给秋打了电话,问出了自己的疑惑,谁知秋却说:“你现在才知道啊,雷莉就是你的孩子啊。”雷蛰听了秋的话,顿时感觉三观被刷新了:“不可能,我和她可是兄妹,怎么可能……”“反正事实就是这样,你不信的话明天早上自己去问雷伊吧,我要去睡觉了,拜~”


第二天一早,雷蛰来到了雷伊房间门口此时的雷伊正在做美容,雷蛰敲了敲门,里面传来一声“进。”雷蛰进去后径直走到雷伊跟前说:“秋已经把事情告诉我了,我需要你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“原来秋已经告诉你了,那我也不瞒着你了,事情是这样的”雷伊吧那天晚上发生的事,以及后来发现自己怀孕的事全都告诉了雷蛰,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当听到雷伊亲口承认时雷蛰还是被震惊到了,“所,所以,雷伊你其实是Omeag,还有雷莉真是我的孩子?!”“你要是不信,大可以带雷莉去做亲子鉴定。”“我信,可父亲和雷狮那边怎么解释。”此时的雷蛰已经不那么震惊了并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,“反正早晚都是要说出来的,不如趁现在告诉他们。”“说的也是。”


“卧槽!姐,这真是你和雷蛰的孩子?!”雷狮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,震惊的看着雷蛰怀里喊着“大伯”的雷莉。“雷莉,从现在开始,他就是你的父亲了,所以不要叫他大伯了,知道了吗。”“知道了妈妈。”雷莉点点头,冲雷蛰喊了一声:“爸爸。”雷蛰摸了摸雷莉的头,雷狮则震惊的看着三人互动,而雷霆这掏出了手机,打开某度搜索“关于二女儿是个O并和大儿子有了孩子怎么办?”


某度:“这边建议您把大儿子杀掉哦亲”bushi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文我打算写个番外,如果没人看的话就不写了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